分会场报告征集

本次年会的征稿范围将围绕12分会场主题开展,征稿格式为论文全文,内容应包括摘要、关键词、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结果分析和研究结论等,格式要求见附件。会议将从提交的论文中遴选分会场研究报告,并对报告人颁发相关证书。会议结束后将整合投稿论文发布电子版会议论文集,同时经学术委员会评选特别优秀的论文还有机会被推荐到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教学学术》辑刊或其他相关教育期刊。


提交起止时间:2023年10月10日-2024年2月27日 24:00前

年会论文格式要求:点击下载PDF版  点击下载WORD版

(注:论文以PDF或Word格式提交,具体要求请参看附件“年会论文格式要求”)

注意:应广大投稿人要求,截稿时间延期到2月27日24点

 

—— 分会场论文投稿 ——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沪交ICP备20200051 |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5层  | 邮编:200240 | 邮箱:jxfz@sjtu.edu.cn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